Saturday, August 27, 2011

27 / 8 / 11





[仰天]










今天大概凌晨 12.30 这样呢
我在看 PPS <灼眼的夏娜 II>
打算在这几天内看完全部


然后我的某同学 
(比我还要 Super Gamer 的男生, 3E 班的,从小学同校)
sms 来说一起打 CS


嗯于是他的 IGN 我大概就知道咯
Hackersz -.- (他是 Hacker 来的)
于是跟他打 Team-Deathmatch
我用 sniper + 已经玩很久了嘛
所以欺负他 =_=
hohohohohoho~


玩到凌晨 2点半 =_=
大概3点多我妈会起来嘛
所以快快睡觉去了
然后4点半起来吃早餐 =.=


吃了早餐后就看 PPS
看 《迷茫管家和懦弱的我》
好大只的吐血绵羊 =_=







然后看了 PPS 后呢
就的 CS
因为我的 mission -  15 kills in Original mode Dust_2
还需要 2 kills only
于是 mission achieve , 4000 points gained 


然后打到9点多
然后帮忙老妈整理家
(因为要开斋节了所以要整理家)
然后我只睡不超过2个小时嘛
我的头很晕+反胃+无力


就睡了...
睡到3.30 ...
然后起身想打 CS ..
可是不懂做么很 lag..
算了...
看 PPS 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