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12 / 8 / 11




做么看了心痛
做么哭了









于是娜姐今天不知道做么很不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
看了很担心
每一篇看了很心痛
呃...
是很担心她的心痛啦不知道做么..
haizz...
要怎样才能让她开心呢
haizz...
haizz...
看到她酱伤心我也难过啊...


haizz...
haizzzz...
haizzzzzz....
haaaaiiiiizzzzzzzzzzzzzzzzzz.............[众: = = ]



笨蛋...
笨蛋...
大笨蛋...
超级大笨蛋...
傻瓜....
傻瓜....
大傻瓜....
超级大傻瓜..
傻瓜笨蛋的主人...



唉...
唉.......



做么
听到她的声音就哭
她不是更痛?




是我关心在乎的人



我一直想
如果我突然先走了 (好吧到最后还是好好的)
她难过时候
还有人会关心在乎她吗
还有人会留意她的存在吗



我一直觉得
我的存在好多余
有啦
关心在乎她的人






【后言】

我也有我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