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5 / 8 / 11





我的老师说
要找男朋友or老公的话
最好找比我们还要好的










星期五                                       晴                                    5 / 8 / 11


于是刚才国语节上 komsas
学某篇 sajak
是关于 wanita zaman moden (好像)


讲现在的女人很独立了
自己工作赚很多钱
然后说结婚只会束缚她们的生活
大概这样啦


然后我的老师就讲
现在的男生 boh kualiti 了
意思就是烂啦 0.0



老师说有个女人啦
她很有钱,而且还驾最新的 BMW RM3万多
而且家里有 Ferrari BMW Merchedes
家就是 banglo 咯
所以老师问我们,像这种女人
如果要结婚的话,一定要找比她更有$$$$$的男人吧?
如果嫁给一个没有$$的人,一定会觉得那个男人只是要她的$$$才娶她



所以老师说,如果要找男人
最好是比她还要好的
如果找到好男人,很勤劳勤奋,学历高什么的,就ok啦~
如果不小心嫁给一个烂男人咧?很懒惰而且学历不高什么
那如果跟他生活,他懒惰不工作,一直跟老婆讨钱什么的
所以,倒霉咯



于是我班上的男生全部都丢脸咯 =v=
因为什么
因为班上 TOP 10 TOP 20 我们女生包完
(除了有一个男生是 top 10 啦)
所以证明我们班的女生学历读书很好有 kualiti 哈哈
男的没有 kualiti =v=



然后我就想到我爸啦 0.0
不错啦很勤劳工作养家
学历? ok 啊
去到外国 Liverpool 大学+UTM (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不好咩?= =
很好哦
我妈嫁给我爸很幸福 =v=
哪里,表面幸福啦 - -
唉...
我爸爸说过...他还呆在这间家工作养家只因为我+我bro
他说过什么,等我+我 bro 上大学可以自己生活后
他要去森林山洞成仙




我在想
会有人喜欢我吗...会有人喜欢我吗...
如果我的 BF 啊..
我一定要会 sayang 我+会画画+体贴+学历一定要比我好+会做家务+会打CS
为什么一定要会画画
因为我很喜欢很喜欢看人家画画 ,而且如果我心情不好
他可以画东西给我看,看了心情好啊..
可以收藏他画的图画啊..
而且我爸+我会画画要当我BF一定要会画画 =v=
(我爸爸会画画的哦0.0 靠,他之前有画一个美女不懂死到哪里去了)
一定要 sayang 我 + 体贴的
因为我很容易寂寞受伤的需要人家 sayang ,现在也要,以后也要



哈哈我想到哪里去了 = =
要求酱高 =_=
哈哈...我这种人会有人喜欢咩..
呵呵呵...
等下失恋又痛到我半死...
没关系啦... sayang 人先... 才有人 sayang 我嘛...



其实..
我很讨厌...已经对他有了感觉
我很讨厌我很讨厌..
(众:你有喜欢的人了哦 =v=)
靠,我哪里喜欢他
如果我喜欢他一定会找他想念他如果他不在没有理我的话很难过
不过我没有
所以没有喜欢他啦哈哈哈
只是朋友罢了
而且,他喜欢别人



话说...我很喜欢看人家听人家笑..
坐我左边那个阿Ten笑起来很可爱眼睛咪咪的
很喜欢看她笑,很可爱
好吧我不是变态只是喜欢看到她笑
看到人家哭很担心很难过
所以常常设法让人家开心点
应该的..不是吗



很奇怪
笑是表达心情一种方法
哭也是啊
可是为什么看到人家笑就觉得很正常很开心
可是为什么
看到人家哭or听到人家哭,大多数人都以为不正常什么
难道哭就一定是悲观吗
如果人家很难过哭难道要阻止咩..
没有能力安慰难道要阻止人家哭咩..
笨的..
人家难过嘛...也许哭是治疗伤口一种方法嘛..
不是吗 0.0
所以哭是正常的嗯.. [点头]



发呆..
我同学支持我自杀
傻的..



我越来越觉得..
我心情里面闷着的事..
根本就打不出来..
那么我慢慢打出来..
嗯..



这样..
我很羡慕..
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
x...xxxx...xxxxxxxx....
xxxx
嗯完了





【后言】

那么我希望..每天天晴..





如果有一天你去 shopping 突然看到
很多僵尸这样跑出来
你会怎样
现实是没有给你 buy mg3 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