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25 / 8 / 11





假期啦~\(≧▽≦)/~









于是昨天我爸回马六甲拜公公 - -
所以今天要坐 van 车去学校
于是 van 车 6.25 就到了 =_=
那时候我还在穿校鞋


于是早上的风好冷,好爽呢
于是很早到学校= =
呆在食堂那边发呆


嗯于是
我 PMR Trial , 7A
英文差 3 分就 A
我以为国语 B (因为梦到国语 60 多分 = = )


呵呵
说实话的
我 PMR Trial 那个星期还在打 CS 的说 = =
书很少碰的 = =
可以拿到这种成绩 = = [吓傻掉] 不过每个科目都退步 = =
所以啊
真正的 gamer , 就算你的 kill>death ,不过成绩烂
别人还是会鄙视你
所以大多数人都以为打 game 浪费时间金钱
我证明给他们看了
我不是那种 gamer


于是今天很累
从早上 6.40 ,呆到下午 5.30 ==
累死我


于是这期学海
请翻到中间那页
嗯关于动漫那一页啦 - -
请看左边第一张那个正在闪闪发亮的N图

那张动漫图,刚才我很空闲地画了下来
用了1个小时画而已
在我同学的美术画册上画,所以没机会拍
嗯,很美,连我自己也很满意


如果我画一张图
我绝对不会再画第二张同样的图
因为,第二张
永远没有第一张那么完美


那么假期了
老师给很多功课 =m=
算啦~


博客掰掰
我要去打 CS 了
希望不会 lag


呃..
娜姐..
唉..




read mo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