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22 / 8 / 11




有时候是我们让自己不开心
明明可以更好











星期一                               阴 / 雨                                   22 / 8 / 11



今天我拿到成绩就一直发神经
可怜坐我隔壁的
一直吓死掉+被我打



MT = 89 (有几题我真的N粗心,要不然可以拿到95分)
SN = 92 (其实要扣一分的我静静坐在那边)
SEJ = 95
GEO = 90 (求求老师不要扣了)



BM 和 BI
我没有信心拿 A
算了吧



然后 kanseling 老师来我们班上
跟我们说谁要申请进 Sek. Asrama Penuh 的
明天可以去跟她拿表格
根据标准哦,男的只需要6A就可以申请了
女的就要 8A = =



Sek. Asrama Penuh 就是宿舍学校
Fully sponsored by government
而且它不像我们这种普通中学
算是比较 high class 的学校
很有学习环境的
而且老师教课很与众不同的 (就是教到比较 high class 啦)
(说实话我的学校很烂没有学习环境很像 zoo 的)



不过坏处是
就是住宿舍啦
不能带电话去的,手提电脑也当然不可以啦
因为住宿舍哦,什么东西都会被偷的
一不小心连内裤内衣也被偷的
而且,只有假期才可以回家
如果更惨一点的话,就被 transfer 被其他州的
很像我现在在 Johor ,也有可能被送去 Perak Selangor Sarawak 读的



坐我隔壁的同学很想去读 sek asrama penuh
她也一直叫我去读 =_=
于是我跟同学+父母商量了
我会先申请看看
(因为有时候华人是申请不到的 - - )
其实我还对 sek asrama penuh 蛮有兴趣呢 +w+



其实我也想问问某人的意见看看
其实我还挺不舍得她的[低头]
很 sayang


http://eputra.com/permohonan-kemasukan-sbp-tingkatan-4-2011/
如果可以我要拿 Aliran Sains Tulen 的
(拿 Agama 的我会死 = =)
不过没有得拿 Prinsip Perakaunan T^T



于是我妈说什么
不要去啦..你去了有什么用啦..呆在家不好咩..进那种学校好咩..
至于我爸呢
就只跟我说一声 嗯 sayonara = =



于是今天买了小小可爱的 Angry Bird >w< [心花怒放]
本来想买蓝色的不过蓝色的看起来很呆 =_=
想挂在书包那边又怕被 pengawas 没收 = =
还有不知道做么我选的时候,那几个店员一直要瞪着我
靠!如果可以我走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