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16 / 8 / 11





PMR Trial - Days 2












Geografi 
错很多免谈



BI 1 
错很多免谈



BI 2
乱写免谈




其实昨天我没有读到书
我读书的心情不在 呢


今天没有人跟我说考试加油-_-
很呆
我需要别人不需要


那么我跟自己说好了
考试加油考完了可以 CS 到你死
gambateh ~
很寂寞 - -



++++++++++++++++++++++++++++++++++++++++++++++++



于是昨晚翻书橱
翻回我以前的日记
2007 年拿到的的
不过记录的只有几天而已 =_=
而且以前是用bm写的 - -
嗯而且还有插图很可爱
(没想到我以前的图画酱可爱 =v=)


嗯由于我以前写的东西很幼稚
(而且不懂做么用很烂很烂的 tatabahasa bm 写 = =)
我抽出几篇在这里写好了



11 / 1 / 2007
Hari ini hujan sangat lebat, tapi kena sekolah, itulah susahnya,
hari ini ada banyak kerja sekolah, esok pula banyak spelling.
Pada waktu malam saya mengikut papa dengan naik motor ucu pergi tengok banjir,
ramai juga orang yang tengok, air sungai dah mula naik, dah mula banjir dah.

[言:真的很booom = = ]

译:
今天下大雨,但还是要去学校,很麻烦
今天有很多功课,明天又很多听写
晚上时候我跟我爸骑着我小姨的motor去看淹水
(*那时候小姨去新山做工,她motor寄放我家
(*那时候下大雨淹水啦
在那边也有很多人看好戏,河水开始上升,淹水了




16 / 3 / 2008
Balik rumah. Penat. Kemas-Kemas. Makan. Komputer.
Esok sekolah, penat, tak nak sekolah, tak boleh.
Malam, kemas dan rehat.

[言:再次被 booom 我6年级的国语酱烂?!]

译:
回家(从马六甲回到家)。累。收拾。吃饭。玩电脑。
明天又要去学校,很累,不要去学校,又不可以。
晚上,收拾 and 休息。




15 / 8 / 2011 (昨天在日记簿写的)

我看回我 2007 念写的东西,与现在写的东西
差到很远
我改变了很多,真的
为什么以前的我将“可爱”?
小时候没烦恼吧?
虽然,我常常被欺负,真的,我常常被欺负
被嘲笑,被疏远,被鄙视,被作弄
上巴士被位子坐他/她们不给我坐,我的东西/文具一直被他们偷,
我的校鞋被丢进longkang (很惨咯),我的样子不像华人被讨厌,
我下午去上Agama课因为做华语功课(小学很多功课)
被那些马来人欺负,他/她们还说这些华语字是babi不能碰
我被motor撞我自己救自己


[言:这只是第一段,我还有写很多的,(写了3页)在日记簿]



++++++++++++++++++++++++++++++++++++++++++++++



是不是很呆?
第一次听到吧,我悲剧的小时候
我只是没提过而已


其实,我写在这里的那几篇 booom 日记
只不过是 1/10 罢了
其余的,懒惰写
想知道请来找我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