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23 / 8 / 11





突然间很想去读宿舍学校 >w<










今天很悲剧
不过不算悲剧啦
因为我做好心理准备了


我的英文
77 分
哈哈哈哈哈
死在 paper 1


然后有 spotcheck
我的 liquid paper + correction tape 被拿走啊
哈哈哈哈哈
很贵咧


于是刚才去找 kanseling 老师拿表格
申请去 sek. asrama penuh 的表格
我也不知道
我会不会申请得到


刚才问某姐姐说
为什么她不要去读这种学校 (她 PMR 9A)
她说读这种学校不能选 luar package
而且如果家里发生什么事,她帮不了
如果真的要读,就去读 Sk. Tun Fatimah
(Malaysia 里面其中最好的 sek. asrama pnuh, Johor Bahru)


然后我班上拿到第一名的同学也有申请
不过她要申请去 MRSM(Maktab Rendah Sains MARA)
因为如果读 MRSM 比较多好处
在 MRSM 可以学其他语言
日语,法语,韩语(她要学法语+德语 - - )
考完 SPM 可以直接去外国读书
而且奖学金全部都 sponsor


于是她要读 ekonomi - -
我想读 Sains------- medical - -
她读 ekonomi 没有必要来 sek. Sains 读书吧?
Sek. Asrama Penuh 都是读 Aliran Sains 的
而且,又不能拿 luar package
如果你拿 Aliran Sains 了 (Biology, Chemistry, Physic, Math, Add Math)
就不能拿luar package Aliran Sastera 了 (Prinsip Perakaunan, Ekonomi Asas, Prdgangan)
因为 sek asrama penuh 就是读 Aliran Sains = =
至少我们现在的烂学校,你可以拿 luar package = =
(其实我也想拿 Prinsip Perakaunan 的 =_=)


那么,看先吧
我蛮想去读 sek. asrama penuh / MRSM
我不知道华人会不会被录取






【后言】

如果有如果
如果我有去
她会舍得让我去吗
执事能这样丢下主人吗
我不想丢下她



老师说,等 1 September 才 on9 填表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