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15 / 8 / 11




PMR Trial - Days 1










于是刚才周会时候
我读 komsas
读到我笑,鬼笑
笑到我哭
坐我旁边的都怕了
我很压力就这样的




BM Paper 2
ringkasan 不错
pemahaman 不错
bahagian B - amalan menabung 不错会写很多idea+peribahasa进去
bahagian C - 我选择写故事--- genggam bara api biar sampai jadi arang
bahgian D - novel , 真的出 perbandingan 了,它给一个 pengajaran(semangat setiakawan), 叫我们从 F1 F2 F3 找出contoh peristiwa, 很简单, 不过做么不知道有人说很难




BM Paper 1 
Paper 2 简单
没想到 Paper 1 更加更加简单哦!
简单到我头爆掉
!@@¥¥……%*





恐怕连一句支持的话
我都没机会听

pik ling 谢谢
我心情好,考到好
别人不需要
不过我需要


我的耳机+pendrive 不见掉
害我不能听歌,现在用 laptop 的 speaker 听歌
不过只能放小小声
那个 pendirve 不能不见掉
里面有很多很多照片
还有 msn 聊天记录
我的回忆,我的回忆


于是我老爸 laptop 坏掉嘛
所以现在我爸都用我的 laptop
(因为他每天也是有上网看新闻八卦政治@@¥¥……%&)
现在我 laptop 里面的东西都被弄到乱七八糟
上次我不小心把图片丢进 recycle bin
回来看的时候全部都不见掉
!@@¥¥……*……%¥@¥@#
还有我的僵尸 dekstop 不见掉
还有他乱乱 install 东西
还有我放那个上面的 MV 也“改装”了
厚!





做么我觉得少掉很多东西
到底是什么不见掉我也不知道


















于是我的 paper 1 错很多 [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