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30 / 8 / 11





Selamat Hari Raya










今天凌晨 2 点才睡
忙整理
然后打博客(新家)+听歌


话说 Hari Raya 嘛
亲戚 (三姨)一家人来我家
习惯宁静的生活了吧
不习惯多多人


话说我爸爸穿 baju melayu 帅爆啊 =-=
很后悔没有拍
来不及拍 T_T


然后婆婆本来要来住我家的 = =
嗯幸好她脚痛很难上下楼
所以回马六甲


话说打算去 KLCC 书展 - -
又不知道会不会去 - -


算了分享照片



于是躺着读漫画的表弟
(话说那些书我排到半死)



于是....



比我的 laptop 还要高的 hamper



Duit Raya =3=



Dual Proton Wir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