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10 / 8 / 11





第一次碰到 Ipad >w<










于是之前我看过我姑丈用 Ipad
不过没机会碰 = =
于是昨晚我爸带回一架 Ipad =o=!
啊当然不是买回来啦
是我爸顾客的女儿的
因为我看到它的 screen 是动漫萝莉 - -


嗯于是玩切水果很爽 (有几次不小心切到炸弹爆炸)
于是 Angry Bird 玩到发火不要玩了  ==



































+++++++++++++++++++++++++++++++++++++++++++++++




我的消化系统很糟糕很糟糕糟糕糟糕要死....



于是今天有 gerak gempur BI + GEO
话说那个 GEO 我有超多题不会啊 = =
靠算了



嗯还要说什么... - -
话说...我有点神经了... (?)
哦.. 要考试了就这样...
会突然傻笑+恐怖笑+乱打人...
(坐她隔壁的开始很怕她了)



嗯话说今天在娜姐的wall 看到此东西




























嗯 - -
其实在那边我随便乱写 (谁愿意把她当成沙包=-=)
因为如果要我诚实地打出来的话
我会打不出
我很不好意思


嗯好像没东西要说了
今天好像出 M24
Sniper Rifle / AWP
我还没有买 mol - -
tomorrow bu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