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10 / 12 / 12










又哭著睡
[眾:不用說也知道了]


不懂做麼那種感覺又來了
我只是希望她肯理我肯找我罷了
呆..
好難過..


算了


今天補習 add math
不懂做麼
每次補習后
頭一定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還有一生中我第一次見到很奇怪的老師
我的 add math 練習紙教上去嘛
分回來后
我看到我名字那邊老師有寫東西
看到后
頭上頓時飛了超多個問號+傻掉











說真的我的表情應該是這樣的 --- >  O_O???????
老師我覺得每個人的名字都很美的啊 =-=
有父母為孩子取難聽的名字嗎? =-=
老師不要討好我啦說真的
我爸不會把電腦賣便宜+修便宜的 = =


晚上跟 boss 打一下 cs
去試試那個 AS50 sniper
recoil 太高了我很難控制











晚上看到干姐 online
做麼沒有找我..
做麼沒有..
沒有..
沒有..


(低頭)
算了
博客掰掰
明天有phy補習





1210AM
1112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