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7 / 12 / 12






半夜又哭著睡
不過睡前失眠
好吧
我白癡喝咖啡做麼
但那個 nescafe mocha 罐裝實在是很難抗拒
就拿《林笑笑 go》來讀
才房間笑到亂七八糟
然後又哭著睡


今天是我一生中第一次補習 chemistry
兩個字
痛苦
爲什麽?
因為我 form 4 的 basic 還不是很穩
認真說一點的話是從來沒有穩過
mol 我不會算
equation 不是很會寫
balance equation 更不用說
這個+這個 product 會有什麽我都不清楚
而且兩個 substance + 在一起的 formula 也不會寫
哪裡一個 ion 有多少個 charge 有多少過 negative charge 也不清楚
 My head wanna explode


如果有錢+家靠近補習的地方
我一定很勤勞+拿全科~ -_-
haiz
神馬都要補習


馬來人只會說華人很 pro
但有沒有看過他們是怎樣努力?
想到那些華人同學能明白老師說什麽+成績很好
我就覺得有炸彈壓在頭上
明年 SPM 啊喂!!=_=


目前在找 phy 和 account 的補習
啊啊啊他們已經開始上課了
唉>_<
我突然很想 drop 掉我的 account!!


昨天我在 fb post status
要約我那個干姐出去也很難!>_<
哪裡知道我的干姐會跑去 like 那個 status = =
oh shit shit shit


今天沒有動 CS
我是不是很乖~ [鼻子很長]


話說
我的大姨中風 = =
我聽了很怕很怕很怕很怕
我也很怕很怕很怕我媽媽會..
why?
這個就是我媽媽這邊遺傳下來的病啊[打桌子]
馬來人什麽糖尿病中風高血壓什麽病都要遺傳下來
我有哮喘已經受夠了啦!






【言】




又看到他的車了
(不是那個 snow ice ok?= =)
他昨天考最後一科
ekonomi asas


我說
喜歡下我會死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