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4 / 12 / 12









今天沒有什麽特別的事 [倒]


話說
假期前:
這個假期我一定要好好讀書做form4的nota![自信滿滿]
Now:
“Fxxk this shit!”
 = =


剛才去 blogger dashboard 那邊 scroll 一下干姐的博客
話說她已經打了3年
她打的文章不多
不算是日記
但好像算是“有心情才隨便亂打的心情記事”
我覺得很內疚+慚愧+失望+很傷心
why 
感覺就..
現在我很在乎她
但我看回她以前的心情記事
我才知道我不知道的原來那麼多
然後又覺得
爲什麽我現在才要在乎她


sigh
爲什麽那時候我要那麼在乎娜姐
被踢走了還要死纏著她
當初在乎她是因為難得有人關心我zzz
但畢竟人是會改變的啦


我之前跟我干姐 chat
我跟她說
“我很難放下你因為我從2月就很在乎很sayang姐姐你了”
她就告訴我
“你相信嗎,從我認識你的時候我就已經sayang你了”
好吧不要噁心不要吐 = =
那時候我直接呆掉
問她爲什麽
一天后才知道答案
她只是說 “因為你很好,而且別人跟你不一樣”
(被 boom )


我年頭時候選她當我干姐
其實
那時候我根本就沒想過要她當我干姐
也許那時候剛好被娜姐無視到很累
在圖書館看到她
就很白癡的要她當我干姐
嗯起初,我還是比較在乎娜姐
但,被她重視+在乎
就這樣了
我比較愛干姐呵呵


我老師曾經問過我
每個 form 5 的姐姐都很好啊
爲什麽你選她
我也不知道要回答什麽
我只是覺得
give me a feelings that doesn't exist at other people
她就是那麼的特別
她就是那麼的跟別人不一樣
form1 時候在圖書館認識她
就能感覺到她給我的feelings是不一樣的


mimimomo 貌似 download 了 slender 來玩 >w<
嘿嘿想找她一起玩
一起比賽誰比較快找到 8 pages >w<
這樣玩才比較好玩嘛 =3=


我覺得我好像懶惰要打 CS 了
好吧
我知道以後還是會玩的


 Safe and Sound 就是那麼催淚
鋼琴 + ori 都催淚
but 鋼琴的要看比較催淚的版本
有些不催淚的 -.-
ps - I hate advertisement =-=





【言】


go youtube
type
"Safe and Sound RainyMood"
Don't know nice or n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