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19 / 12 / 12










昨天等 update 等到很累
所以没有打博客
GM maintainence 到晚上 8 点
我们全部都以为 GM update Fun mode: Hidden
因为看到 GM fb 那边有 update 那个 hidden 的照片
最后什么都没有 = =
第一次被 GM trolled


来介绍一下
在 Blackshot, Sudden Attack, Crazy Shooter 没有的 mode
只有在 Counter Strike Online 有的..




【 FUN MODE: HIDDEN 】






This is the trailer for Hidden Mode
0.48 seconds only









Hidden Mode 是不像 ori tdm zb md and watever mode 一样
它只是一个属于给我们乐趣的 mode
不会影响到 k/d 什么的
你得杀死一个敌人
Joker







在 hidden mode 里面
我们的目标就是杀死 Joker
从10个 players 里面会randomly选出一个人当 Joker


如果可以容易杀就好了
因为 Joker 
可以隐形 + 跳得很高 + 跑得很快
but
Joker 变隐形是不会很久的
他会变成若隐若现这样
就很容易被发现了的
他得杀死一个人
才可以变回隐形


成功杀死 Joker 的人
next round 他就会被选为 Joker
就这样





Joker 若隐若现的样子





Hidden Kill
下一轮就是你当 Joker 了
 





 当 Joker 就是这个样子隐形的
你的武器只有一个棒子~~





+++++++++++++++++++++++++++++++++++++++++++++++++++++++




今天他们拿 PMR 成绩..... o.o
狮雅跟 May 都考得很好 =)
恭喜


可是呃我不是看不起 PMR 啦
只是说真的
上了 Form 4 就很难考 A 的 =_=


SPM 可以挤出10A的话
我要 Sony Xperia Acro S
可以丢进水里面+12 mp camera
why 我想换手机?
because my xperia ray lacks of internal memory = =
so I can't download many games or apps =_=
好吧也许我不会感恩
人类就是很贪婪的不是吗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我想
2014 3月 SPM 成绩放榜的时候
Sony 应该会推出比较多新 Xperia 了
比 Acro S 还要好的把
个人比较喜欢 Sony
虽然 Samsung 看起来比较吸引
但外形一点都不吸引我


我希望我可以买蛋糕+cupcakes+macaroon 给干姐
我们住 luar bandar 
要找到 macaroon 这种奇怪的食物是真的很难
好吃么?(¯﹃¯)
我希望我可以买给干姐
我想看干姐开心


说到干姐就想到娜姐
今天我 sms 她说给我她 plkn 的地址
我会写信给她
嗯她说 dowan 后就没有理我了
很伤心


我觉得
我还是喜欢 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