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2

28 / 12 / 12









I was thinking about you
thinking about me
thinking about us
what we gonna be.


昨天沒有什麽特別的事
除了哭就是哭嗯
半夜是嗯


今天去學校報名
我的班主任很好
而且曾經被我們這班欺負到哭


然後跑去找我今年的班主任
嗯那位第一位被我親的那位班主任啦
嗯她管 2A 班
就去找老師
跟老師聊天聊天聊天
聊她的 baby,聊我的同學,聊我的干姐
說嗯我的干姐很好什麽的啦


她是第一位碰我手機+把我的照片全部翻來看的老師
其實那時候我拿手機出來看有沒有 sms
老師看到我的 wallpaper 很可愛
哦我的 wallpaper 就是那張 “Why can't go dating” 
昨晚干姐告訴我她的 wallpaper 是我 mms 給她的那張
所以我也放
嗯那時候老師超級空閒
就翻我的手機
不過裏面我放很多我+干姐的照片
有點不好意思 -.-
而且老師說我畫給干姐的卡片+貓很可愛


然後 sms 干姐叫她來 2A 班
嗯看到她跑過來
跟老師講話講到很喘
我就在那邊抱著干姐 .. =w=


過後去幫干姐拆掉 PBSM 板那邊的東西
干姐被逼做完 PBSM 的 file
然後又跑回去2A找老師講話
哦我的班主任也是 PBSM 主任來的
嗯要去圖書館的途中
我一直纏著干姐說要 kiss 要 kiss 要 kiss (被揍
嗯在樓梯時候
不懂做麼她突然停下
很無奈的親我右臉那邊 =_=
嗯..
好幸福 =3=


then 去圖書館
叫干姐泡茶給我
在 bilik kerja 後面
就一直抱著干姐+親.. =.=
嗯她泡茶的時候我一直跟她開玩笑說
我很想喝你泡的那個有咖啡味的茶
然後回頭一看
就已經嗅到咖啡粉的味道
我直接嚇到
why?
我是想喝 Teh O
但沒想到干姐把我的玩笑當真
真的在那邊泡
Teh O + Kopi 粉
=-=
我真的傻掉
然後喝一口
HARD TO DESCRIBE HOW'S IT TASTE
自己想像吧
 Teh O + kopi 粉


然後陪干姐回家
一路上聊什麽了
我記得她一直跟我說 suju suju suju -.-
 到她家門前
她就告訴我很多
不要傷心
不要哭
我一直都在這裡
有什麽事
打給我或信息我
嗯要 SPM 吧
加油
然後一直捏我的臉
是真的一直在捏我的臉
不懂做麼現在回想起來
很想哭
why
因為覺得好像她要離開這樣


我就一直親干姐..
剛開始她沒有親回我
只是抱著我..
嗯抱了很多次吧..
她走進家裏面時候
我問她
你不要親我啊 -.- (被揍
所以嗯才親我
然後又捏我的臉訓話
然後一直抱著我
抱著抱著抱著.. 
..
有點想哭
好想再親干姐..
不懂明年還能見面嗎



嗯於是看了 F5 的時間表
不懂做麼很想哭出來 T_____________T
很壓力
嗯很壓力 T——T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