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20 / 12 / 2012








你拿著蛋糕
然後那個蛋糕跌下去
而且是上面的那個部份先著地
這是很悲劇的事



今天全部都一直說明天世界末日
說到很開心這樣
其實我也不相信
世界末日沒有一定的日期就是了
我在想
如果明天突然像 《The days after tomorrow》這樣發生的話
會不會開始驚慌


說要跟我 chat
最後你只回我一個字一個字一個字
一直要我找話題
你是要跟我 chat 還是浪費我電話錢



今天很好心沒有找干姐
不過是她找我先
說明天要去找老師
不懂做麼我很懶惰



從娜姐那邊我學到很多
不要一直煩人
別人有很多新朋友,舊了的自然被忽略
不要太在乎別人



bad mood
no one to talk with
open skype also no one to talk with
open fb chat also no one to talk with
sms?
no need to talk about it



當初叫我開 skype 是爲了什麽?
當初說假期時候要一起在 skype  聊天是爲了什麽



I hate I hate I hate I hate..



 有了很多新朋友
會不會把我給忘了
 還是是我太執著



CS 也打到我很 beh s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