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5 / 12 / 12








我給我干姐吃 rockey
然後故意去咬 -.-
像上面那樣
不懂她會不會巴我一巴掌 = =


我半夜時候看干姐的博客
看回她 3 年前到現在的日記
好吧我不是在她的博客看
是在 blogger dashboard 那邊
在 blogger dashboard 看的話
你曾經發表過什麽文章
就算刪除了
也還可以看到痕跡的


所以我發現到干姐曾經刪除過很多篇日記
我看都是關於她喜歡某個人的日記 -.-
她都刪除掉
 好啊
以前干姐很可憐一下
一直被欺負 (難過)
然後又這樣失去她喜歡的人


好吧
我想我明白了
爲什麽有時候干姐不想跟我 chat
我想我可以理解吧 =]


說真的
我很難過
爲什麽以前
我不要好好在乎她
現在才要在乎她
難過



+++++++++++++++++++++++++++++++++++++++++++++++++++++



The Fccking Worst Dream Ever !
所以我寫重要的好了
我夢到 某 R 來我家
他跟我說


其實今年年頭我就喜歡你了
我很抱歉因為把你的禮物讓給我同學看
希望你不要介意不要罵他們
我們 couple 好嗎
fb 也放 relationship 吧


我也回答
嗯其實我也喜歡你


說真的
在夢裡
我覺得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好幸福好幸福
不懂要怎樣說那種感覺
是真的沒有體會過那種開心的感覺

 
 醒來后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shit !#¥%%#¥&


 一定是看干姐的 blog 才夢到這樣的#!@%
我看到干姐寫什麽她夢到她喜歡的人來跟她告白
然後要求 couple
oh SHIT 
The worst dream ever %@^$#*
爲什麽我說是 worst ?
因為夢裡很甜蜜
醒來后被現實賞一巴掌
讓我死好了 T_T

 

+++++++++++++++++++++++++++++++++++++++++++++++++++



今天 CS update 了


新 map
Siege
不是很喜歡這個 map
因為很遠






new sniper 
AS50


  





嗯沒有了
這個是剛才撿到的
Red AWP =w=














就這樣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