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15 / 12 / 12



 








Tomorrow is.... SAO DAY!!!
Maybe is final episode
or maybe next week is final episode.
 But I saw ppl said tomorrow will be final episode,
and 90 minutes for this episode =_=
 Whatever ~
Tomorrow we will know that.

 

今天本來想好好把 add math 補習功課做完的
可惜..
我很懶惰做 =w=
 CS 玩玩一下做 mission 拿 points
就關掉了



半夜時候看 《To The Beautiful You》 看到哭
我也想要干姐像 Choi MinHo 那样温柔 sayang 我啊 [大哭]
(众: = =)
他好帅
难怪干姐会很迷韩剧 = =



话说..
我竟然会忘了..
干姐的声音是怎样的
不是完全忘记
只是
很模糊
真的很模糊



其实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每天都在找她
我想控制我自己不找她
可是..
控制不到
就一直想
离开她的话就不会烦到她吧..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