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3 / 12 / 12








好糾結的表情



給以後的我
我知道我兩天沒有打博客
爲什麽
因為我懶惰
而且
我沒心情打 [別過臉]



++++++++++++++++++++++++++++++++++++++++++++++++++



於是
昨天是嗎
我鼓起了
我身體里的每一寸每一cm每一mm 的勇氣
去去去去去去
add 我喜歡的人 =w=||


好吧本來是這樣的
我跟干姐聊天
我把這個人的 fb 丟給干姐
然後干姐 add 了他
我跟干姐說我不敢 add
因為我不好意思
干姐說 “suka hati kamu”
我就直接好像有勇氣去 add 了 = =

好吧
去 add 一個知道你喜歡他的人
而且還被拒絕被玩弄的
實在是在拆除炸彈好不好 >_<
嗯好吧
他 accept friend 的時候
我快暈倒了+心臟要爆炸
不過目前我們沒有聊啦
誰敢找他聊=-=!










明明是 Islam
爲什麽你們不肯接受
sigh
還以為可以當老公呢
ok
發夢



++++++++++++++++++++++++++++++++++++++++++++++++++



干姐從 Taiping 回來了~
話說
不懂做麼
就是覺得
在乎一個人感覺很空虛
如果我把蛋糕分給對方
對方也把蛋糕分給我
不會多一份
也不會少一分


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不管是情人還是朋友
好吧
付出就不要計較
but
對方好像很冷這樣
不覺得很空嗎



++++++++++++++++++++++++++++++++++++++++++++++++++





昨天迷上了一個 game
Slender Man
你跌進一個森林裏面
you will play as a woman 
(抱歉這句我不會用華語講了orz)
只有一個手電筒
嗯那個森林裏面有10個points
要你找 8 pages
就是找 8 張紙
關於 Slender Man 的紙
所以
不錯哦!!! =w= 【奸笑】


其實
跟朋友一起玩會比較好 =)


這是關於這個 game 的 walkthrough








+++++++++++++++++++++++++++++++++++++++++++++++++



話說
我的病還沒有好 [唉氣
希望快點好..
很辛苦


Islam 裏面有一句
Setiap orang sudah mempunyai pasangan sendiri
Kalau kita sudah betul-betul bersedia
baru Tuhan hadirkan dia dalam hidup kita


好吧我很懶惰翻譯
簡單來說
每個人就已經有自己的對象了
等自己已經真正準備好了后
他才會來到我們的生活裏面
 就這樣


 我已經真正地準備好了嗎
沒有吧




 20121204
0116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