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24 / 12 / 12 ----- 26 / 12 / 12







這個 Barret-M95 Xmas Edition 可愛死了
我這幾天沒有打博客是因為很累+很懶惰 = =




【24 / 12 / 12】


老師叫我+Shila七早八早來學校幫忙
嗯今天來買書的
老師叫我們來幫忙收 Nilam 的錢
嗯於是老師不夠
所以我叫老師打給干姐
叫干姐來幫忙 = =
簡單來說
超級忙超級忙累死了


所以沒有人來買書后
我就一直纏著干姐+抱她+kacau她..-3-
嗯她吃巧克力
也喂我吃
幸福死了 /w\










做完東西后
在校園裏面走走一下
看到modern math老師
我干姐就跑去打招呼咯
我也跟著
嗯看到老師在整理我們的時間表
看到很多老師都換了 /__\
做麼 bio 沒有換老師?!!


嗯然後走去學校後面
看到那個新的禮堂快要蓋好了 
嗯也看到有很多 SPM 老師在考 SPM 考卷
氣氛很嚴肅


 看完那個禮堂就走去圖書館發呆一下
嗯我叫干姐泡茶給我
我很懷念干姐泡的 Teh O
第一次喝的時候味道超怪的就是了
有 teh o 的味道又有 nescafe 的味道
但就是很懷念
干姐走去 bilik kerja 的後面要煮水
我就跟著她
一直抱著她+親她 =.=
我很久沒有親干姐我會很憂鬱的
這份心情一直悶在心裡會弄到我每天哭
所以要釋放出來
(眾:什麽理由)
所以嗯干姐雖然被我弄到很無奈但還是親我
嗯幸福死了 =w=
但最後沒有喝到干姐泡的茶
因為她要趕著回家


所以陪她回家
一路上我頭很痛很痛很痛
因為睡眠不足
干姐就一直要拉我回學校
我就拉她去她家的方向
所以她就一直幫我按我的太陽穴那邊
睡眠不足就頭很痛


到她家門前
不解釋
我親她
她親我
我抱她她抱我 
(眾: 不用說也知道了= =)
但不知道爲什麽
她一直捏我的臉
好吧我懂我肥了orz



下午補習 add math
學那個 intergration 的 graph
很 pening
就這樣







【25 / 12 / 12】





昨晚8點半就睡了
超累的
早上9點就去補習phy了
學 refraction 
老師說
早上的時候聲音不會那麼清楚
晚上的話
如果在外面有人吵
在家裡面可以聽到很清楚
我不知道啦 =_=


於是 phy 補習比較輕鬆+老師不嚴的
抄完老師在白板寫的 nota 后
其實那些 nota 是從 Success 參考書出來的 = =
只是老師偶爾會加一些額外的 nota
我還可以在那邊 sms 干姐
後面的就在玩手機lol
好吧下次我要尊敬老師


晚上時候無聊畫了這個
也 mms 給干姐
拿了 30 分鐘 mms = =
真的很難約干姐
就算約在學校見面也很難
她一直說她怕她爸爸發火 
我在這裡就很失落+不開心
但我應該體諒干姐吧










【 26 / 12 / 12 】


早上時候去學校幫老師打學生的名字 -.-
我跟 Shila 而已
干姐沒有來
雖然很希望干姐會來
於是 Shila 泡的 teh o 很甜
我喝到很想死掉
我很想很想喝干姐泡的茶







坐在圖書館裏面的景色
現在圖書館被 SPM 老師霸佔
不過現在他們已經改好那些考卷了
比較 relax 了
嗯也有問問老師
她們說有些考卷是從 sabah sarawak 和 selangor
所以以後我的 SPM 考卷也會被這樣改
怕怕


回去的時候
我見到我的班主任
今天我學校的老師都來開會
恩所以見到班主任
10月的時候她就不在了
去生產
所以超想念的
這位老師很好+很親切+很好相處+很年輕


老師看見我也很開心
就..
我去抱老師.. =.=
嗯老師說
“meh cium sikit”
好吧因為習慣親干姐的關係所以不知不覺就.. = =
老師也無所謂+開心
好吧
她是第一個被我 kiss 的老師 =-= (跑遠)


嗯咳咳
老師問我干姐呢
嗯干姐被鎖在家裡
所以就一直聊啊聊啊聊
聊..
我們的新 phy 老師會被在學校里每個人都怕的老師教 =-=|||
我聽了也覺得很怕


 晚上
沒什麼心情打 CS 啦
現在聽著 mimimomo 介紹的歌


娜姐在 skype block 我了
 呵呵..
....
 我沒事..


 話說干姐很瘋 k-pop
我不懂做麼
我覺得..
不能一起分享我們喜歡的東西
我喜歡的是別的
她喜歡的是別的
所以聽到她提到 suju shinee ftisland 這些
我..
嘗試去接觸去聽去喜歡
就算我這麼做
干姐一定會告訴我
Be yourself =]



 
【 CS 】



 跟 clan mmber 玩 Zombie escape




 Level up



 跟 6 位 clan members 一起玩 zombie escape + x300 exp event




 gun deathmatch - grenade kill !



 endless Win ~w=



 grenade kill 哈哈~





這個事在 zombie escape 的那個電梯裏面
按那個 E 的話
就會馬上倒數3秒然後掰掰





escape fail ==
那時候好像有 hacker 跑到船那邊去
escape fail 是因為
1. 全部 human 被殺死了
2. zombie 先到船+按E
3. 船走掉了


船走掉的時候
慢的人會死的
因為有 air bombing = =
所以這個 hacker 跑到船那邊了
我們全部被 air bombing 炸





【言】




這個好好聽啊



希望明天干姐會來.. =']


其實我還沒有看 SAO -25 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