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31 / 12 / 12









這幾天沒有打博客
原因
1. 懶惰
2. 懶惰開電腦
3. 不小心粘在床上
4. 沒有東西講
5. bo mood
6. 上網了也沒有做麼
7. emo


mimimomo I already said my blog have nothing interesting larrr
If wanna update blog must depends on my mood
in fact
I think next year I will less online except weekend


monday : add math tuition
tuesday : english tuition (wanna register after school)
wednesday : maybe free but sure have co-curricular activities
thursday : library duty
friday : physics tuition
saturday : chemistry tuition
sunday : let me sleep


still have another principal of accounting tuition class
the class will start after school
don't tell me the class will be held on sunday


Today before go to tuition class
我去找干姐 (很難打英文orz)
要給她那份她叫我print的資料
所以
看到她
好懷念
跟我穿一樣顏色的衣服列~
她給我信
我給她資料+信
好想抱抱干姐+親干姐 T-T
可是我要趕時間+她鎖門=_=


add math ~
那個 circle 的問題我全部都會做(鼻子很長)
intergration 就開始要暴斃了 orz





++++++++++++++++++++++++++++++++++++++++++++++++++++++





今天是 2012 的最後一天
該寫感想了吧


今年 Form 4
才發現到要拿一個 A 是痛苦的
考試 last minute 讀書是找死的
全部科目都讀到很想暴斃的
Form 5 才是比較有驚喜的
驚喜到很想死的


雖然已經不被娜姐在乎了
但我竟然接受了干姐
是好是壞
不知道
反正一件事
有好必有壞的一面
但我想樂觀一點
認識了干姐
我很開心
第一次領悟到
都是一樣的
爲什麽要 racist
我自己也不明白
Saya sayang kakak
You're my Sunshine


今年第一次嘗到暗戀的味道
好酸
好辛苦
以前那麼 anti 男生
哪裡知道
那種感覺會自己來的
別人一眼都不看的他
我竟然會看上
我一直安慰自己
至少我有干姐
我愛干姐
我還是喜歡他
Raafi Jalil Lai Bin Ariffin Lai
有緣再見 =']


好了
沒有東西說了
來看看今年 01012012 寫白癡夢想




2012 的愿望

1. 考好成绩,理科万岁。
(final exam 的成績好到哪裡去了)

2. 能跟娜姐一起去读大学.
(現在我比較想跟干姐去讀大學)

3. 忧郁症好一点,开朗一些。
 (不錯有了干姐就沒有像以前那麼悲觀了)

4. 父母家人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媽媽今年身體沒有那麼好...)

5. 有一位能真正关心在乎我的朋友。
 (... 干姐..原來是你..)

6. 不想再失去。不想再伤害。
 (你不是傷害了獅雅了么)

7. 娜姐身体好一点,开朗一些,开开心心每一天。
 (她現在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她很開心)

8. 不要一直每天空虚,难过,流泪。
 (你是白癡嗎)

9. 不想接受太多朋友....
 (白癡啊?)

10. 不要世界末日,我还有梦想。
 (你還活著,放心)






就這樣
2013 的夢想
明天才想吧~



 2013 我快樂







 mimimomo 我打了 blog
開心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