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給以後的我,hi









親嘴的感覺是什麽
親干姐的話一定會被slap到很嚴重



給以後的我
hi
這篇文章是在以前打的
并會setting在 31122012發表
如果沒有世界末日的話
你就跟我好好看這篇 = =



1. 
 12 月的假期過得怎樣呢
應該記得假期前有說過要好好做 nota 吧
 明年要 SPM 哦
拼死命去拿 10 A 吧
老爸做工做到很辛苦知道不知道
還有不要在 CS 浪費錢了啦



2.
 你跟干姐怎樣了
還有哭嗎
還有空虛嗎
還有愛她嗎
 好吧
我很清楚我自己
渴望被在乎吧
我希望你不要在每一晚抱著 Tiger 哭了啦
如果 Tiger 會說話
他一定會罵你說 “Nangis je!”
要堅強哦
你不是曾經習慣一個人了嗎
而且別人很忙的好不好-.-
還有還要繼續愛干姐
要寫信給她
要畫卡片給她
等到她不需要你才走吧
就想娜姐不需要你這樣你才走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