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6 / 12 / 12







半夜時候寫情書給干姐
寫到3點半才睡
早上9點去學校
然後傻傻等干姐等到10點
原來她已經來學校了
=.=


嗯她今天來學校是爲了還課本
我見干姐
就一直緊緊抱著干姐


然後干姐給我小禮物
好吧
是鑰匙圈來的
放在一個小盒子
裏面還有一個寫給我的小卡片
她從 Taiping 買回給我的
感動
因為那時候我跟她開玩笑說買禮物回來
哪裡知道她真的買回來
 懶惰拍下來 -_-
(眾: 什麽都懶惰 )


她跟她朋友一起坐在 SPBT 室外面等老師+聊天
我就一直纏著干姐
然後又一直偷偷親她-_-
好吧
我不懂干姐的朋友會不會發現到


於是干姐的某朋友考完 lukisan kejuruteraan 后
嗯她們聊天聊天聊天
去 SPBT 室還書后
就要去市鎮買雜誌
好吧
我干姐要買 e-pop 雜誌
因為有送日曆


所以我就靜靜跟著她們
然後干姐我發現我跟著后
就罵我說
“我不是叫你不要跟嗎?等下你會很累”
我只是靜靜看著她們
然後又跟著她們走


嗯好吧
她買了后
那個日曆超大個 =-=
很大盒zzz
她的朋友回家
我就陪干姐走回學校+幫忙拿那個日曆


一路上
我忘了聊什麽

聊她最近吃飯被限制
因為她的表弟得了糖尿病
所以她爸爸限制她們吃太多飯
嗯她說她瘦了3kg ~~


嗯還有她說
昨晚他看到 teddy 就哭
因為不知道今天后幾時還能見面
說實話
其實我每天都在哭
想干姐想到哭


 於是到了學校
在外面的 bus stop 等她的爸爸來載
我哦
就一直 kacau 干姐 + 一直親她
說真的
親了多少次也不知道 = =
(眾:親人狂)


嗯我說了什麽
我說
前幾天我看了我朋友的博客
我看回她3年前的日記
嗯我發現到她刪除了很多篇日記
所以
我現在覺得我比較體會她+sayang她了
嗯你知道是誰嗎


她剛開始一臉很尷尬說 “akak?”
"bukan. Nak saya tunjukkan?"
"Nak"
 "Tutup mata"


她閉著眼睛后
我-.-
左手扶著她的右臉那邊.........................= =
然後又..........
輕輕地親了她...............========
她知道我是指她后
就笑笑而已


她今天沒有親我
傷心
但我很開心
親了她很多次 [鼻子很長]


 嗯
說真的
很難約干姐去 dating = =
畢竟
她媽媽不在了嗎
所以
現在在那間家她就是“媽媽”
要做家務要煮飯要那個要這個
突然間我很鼻酸
 很想哭

哭了
shit


沒有干姐真的很空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