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11 / 12 / 12










夫妻臉
我跟 R 有沒有夫妻臉??
(被 pia 飛)


半夜很遲睡
突然想寫情書給干姐所以很遲睡 = =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其他補習中心補習physics
第一個印象
很舊
嗯還有幸好大家都是同班同學+一點C班的同學


老師教法
就是在黑板抄 nota
然後解釋解釋解釋
我覺得老師教得 ok
只是環境不怎麼 ok = =
坐我後面的那些男生心不在焉的
聊天+玩手機+很吵
所以就不怎麼滿意
我還是覺得在超級補習比較好 =^=
老師給我們一份nota+慢慢解釋+教我們怎樣算
可惜老師搬走掉了
比較好的補習班也在另一個市鎮 Kluang
orz


其實
原來
唱歌唱到很高很高很高很高音的時候
玻璃杯真的會爆掉的


嗯放學的時候
我叫我爸載我去干姐家 xD
因為我要給她信 =3=
於是我來不及折信封給她


到她家
聽到她的聲音時候
我突然間很想哭
很熟悉的聲音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聽到這樣
看到她
也很想哭 
多麼熟悉的她
但又覺得很遠
很想抱著她
但算了
嗯干姐也給我信
我跟她說我爸爸趕時間
沒有親吻沒有擁抱
很想抱+親干姐
but
他弟弟跑出來+我爸爸在 = =
就這樣


 下午躺在床上看 <To The Beautiful You>
嗯是韓劇來的 -.-
我是因為干姐有看所以不知不覺就很想看
我就是這樣
自己在乎的人喜歡什麽
就也想去喜歡
之前娜姐也是的啦
她喜歡灼眼の夏娜
就去喜歡
她有玩 IB 有玩 minecraft
就去玩
干姐就曾經跟我說
“Be yourself”


扯遠了
這部韓劇是關於
一位女生喜歡一位男生
所以就冒成男的
進男校
目前只看到 2 1/2 -.-
有 16 集 x 1個小時
但目前看了覺得有點反感
因為那個女的一直纏著那個男的 = =
我看了覺得很煩 orz


哦傍晚的時候干姐 sms 我說
 “Lepas baca surat kamu, I'm crying. Miss you. Love you.”
我不懂我在信裏面寫了什麽了 (呆)
我不懂如果我媽突然讀我跟我干姐的信息時候
會不會發飈
why?
因為我常常寫 I miss you sis. I love you sis.
干姐也是常常寫 Love you too
urgh = =


 晚上打一下 CS
這個叫什麽 pistol  我也忘了
只有 Level 48 and higher 才可以買
我覺得
聲音很酷+外表很酷
但 fire rate 實在是有點... = =
子彈也很少
好吧
可能是習慣用 dual infinity 紅黃 pistol 的關係
才覺得子彈很少+fire rate低








話說
mimimomo 還有存我的舊畫 -.-
我不懂那時候做麼發神經畫這張畫+寫到醬肉麻 = = lol
說真的我不敢看
好吧
那個句子好像是從藤井樹的小說挖出來的











【言】



tomorrow 121212 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