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21 / 12 / 12







CSO 的 Fun Mode 分成 3 個 
1. Hidden 
2. Zombie Escape
3. Bazooka Battle






今天 CS update 了
Hidden 和 Zombie Escape
還有一些 Xmas 的 weapon 和 event 





Xmas edition MG3 & Xmas edition Barret M95 




Hidden 前天說過了
就是殺 joker 的
今天來說 Zombie Escape 好了




【 Fun Mode: Zombie Escape 】



Trailer



看標題就是知道了
就是要從zombie逃脫
所以還是長話短說好了



你卡在一個 castle 裏面
現在你的任務就是跑
跑到河邊那邊有船
嗯會有3個player會被選為當zombie
而且殺不死的
所以廢話少說
叫你跑就是跑
你慢一點的話
就會被zombie殺
而且有幾個地方
你慢的話會被丟下的
嗯有一個地方是要上電梯的
你慢的話
那個電梯上去了
你就乖乖被 zombie 殺了
有幾次我慢了
那個電梯跑掉了 = =


而且途中有很多東西會擋著你的路
比如盒子啊有油的路啊
要快的話就要很會跳+shortcut
有幾次我也是算錯 step 
跳了跳不上
所以慢了


結論是
玩到很緊張很緊張就是了
心臟不好不要玩
我心臟很不好+很慢 = =
懶惰玩了











Hidden mode 也不錯玩了 >w<
只是那個 Joker 很難被發現
我有幾次一直被 Joker K 到很慘=_=
畢竟 Joker 動作很快很快很快




Hidden Kill >w<



 當 Joker 的樣子





今天不懂做麼不特別想說話
也沒有找干姐
剛才跟 clan mmbrs 打 CS 的時候沒有發現到干姐在 fb 找我
一句
“慘了沒有發現到干姐找我!!=-=|||||||”




對了
半夜時候跟 mimimomo 聊 =3=
聊什麽了
我也忘了~~




我要去做完我的 chemistry 功課了!!
還有寫信給干姐 =3=
 博客掰掰




 【言】



今天是世界末日嗎?o_O
湯圓好吃
我比較喜歡有花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