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








我曾經問過我干姐
如果我得了重病
你會怎樣做
她沒回答
只是反問我同樣的問題


很矛盾
不說不行
說了也不行
不矛盾嗎


不覺得生命很脆弱嗎
我生病
這句聽起來很輕鬆
但也可以很嚴重
生病這個詞其實很廣
但我們聽到這句
都會以為是發燒而已


發燒是發燒
生病是生病
不要兩個都混為一


所以
其實要混過去很簡單
好吧騙人很不好
但我可以說我沒有用錯詞
我說我生病
你以為我發燒的話也沒辦法
如果你沒繼續問下去
也沒辦法


所以很矛盾
不說不行
說了也不行


好吧
那我問回我自己好了
如果得了重病
我要做什麽
第一
要告訴父母吧
可是我想到會看到我媽很難過+亂哭的樣子
我會過不去
我最擔心我媽了
我媽一定會追問我真的嗎真的嗎
然後每天哭
哭著打給親戚朋友
我會看不下去的

 
第二
要告訴干姐吧
 我很愛干姐
干姐也愛我
這是事實
好吧如果說她愛我是裝出來的
至少我知道她的眼淚不是假的把
除非被 eye mo 練到說 1 2 3 就可以流淚
如果我告訴她
我覺得她在我面前會裝到沒事
不過轉身后
會哭到亂七八糟的
 我會看不下去的


第三
要告訴比較親的朋友吧
嗯我應該會告訴..
Shila Diyanah Rashidah 李Kopi...
娜姐..
mimimomo 不懂會不會告訴她 = = 
May 還是告訴吧
獅雅也是
不過想想一下
告訴他們的話
接下來的日子他們一定過到很傷心
 娜姐應該不會傷心
算了


第四
我要告訴某 R 
說其實我喜歡他
好吧
反正要死了不是~
告訴他
炸彈爆炸
失戀
也無所謂~


呃够了吧
enough of this boring imagin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