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8 / 12 / 12









半夜做 add math 做到 2 点
有一题
我花了 30 分钟 + 两张 recycle paper 来解答
然后看参考书
虽然参考书里面没有 contoh 
but 找到解答那题的 teory
于是
只需要 50 seconds 的时间就解答了
shit
 害我想到半死

 
我今天昨天都没有碰 CS
我是不是很乖
好吧
虽然现在很想online CS
可是我好像没有什么 Mood -.-


今天一整天无所事事
好吧说实话我现在才online的
虽然刚才下午老爸的手提电脑都在家
我只是有手机看 PPS
看 《滑头鬼之孙II》
 





诶话说
秀元 真的很帅!!
[鼻血]


今天不想 sms 干姐
发脾气
(众: =_=)
一直我找她我也希望她找我啊 TAT


还要说什么
好像没有东西说了
好闷
没有人可以陪我聊
闷死了
明年干姐又不在学校了
我还会像今年这样开心地过吗
因为干姐就像太阳压着我心里的黑暗啊
[唉气]
现在就已经死气沉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