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14 / 12 / 12











剛才弄錯補習時間
我還以為是 3 點補習
哪裡知道?
遲到了整整2個小時半 = =

miss 掉 che chapter 2
那個李Kopi不會打給我meh
不過幸好有一位同學也是跟我一樣記錯時間lol


 補習回來就去某英文補習中心問看
嗯那邊是學校老師教的+很多同學都補那邊
話說
剛才看到我的班上那些很 pro 的同學都在那邊補英文
我很自卑
我的英文一團糟
李Kopi又跟我說好像不可以補
要邀那些馬來同學又很辛苦


說真的
我班那些 pro 學生
實在是太拼命了吧
好吧
也許是我懶惰


我很對不起我爸
我的補習費快要RM200+ 了
然後又要一直載我去補習載我回去
我真的很對不起我爸
一直浪費他的錢
爲什麽我我不死掉就好了
 如果我不在
他就不用這麼辛苦做工


回家后就哭
我想東西想到哭
太多心事+很壓力很壓力
就哭
悶在心裡真的很不舒服
我很想找干姐
我很想抱著她哭
我只是想要一個無聲的安慰+擁抱
我只是想找一個人好好說話
我一個人好難受好難受
 但又不能一直找干姐
我煩干姐煩夠了吧






50 kills 8 deaths 


 之前提過的新 map - siege







博客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