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17 / 12 / 12











半夜看《至美麗的你》看到哭
然後想干姐想到哭
什麽都要哭 orz
 

我發現到
沒有了干姐后
我都不知道要記錄什麽
看了今年的日記
雖然很無聊+來來去去都是干姐干姐+親來親去抱來抱去
至少充實呱


少了在乎的人
少了被在乎的日子
感覺好像不被需要了


說真的
很難約干姐去 dating 啊! (拋書)
但我應該體諒她吧
=]


今天add math補習上 Intergration
就是 dydx 反過來
就叫 intergration
剛開始 ok
但不久后
頭腦開始 hang 掉
why?
因為很多formula+equation密密麻麻要死
有時間我拍上來


老師
補習超過2個小時我的頭腦會 hang 的


那位同學
我跟 李Kopi 不是情侶
 我喜歡的人是 r
他喜歡的人是 h
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
我就是比較喜歡跟他坐+很有安全感+要問東西很方便


 話說
我真的曾經對他有好感
去年 PMR 后的旅行
在雲頂時候
我跟他兩個人一起走
因為他要買禮物給他喜歡的人
就陪他咯
那時候跟討厭周圍的人的眼光嘖


R 呢
 我很..難受
 嗯我失戀了
來高唱
孤獨萬歲,失戀無罪


今天 CS 玩到很 beh song 不懂做麼
最近 GM 都會每天送 AWP, AK-47, M4A1 1 day
被那些 assaulter K 到很 beh song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 AKM
黑色的







不懂有沒有在博客寫過
對干姐的聲音的那份記憶
很模糊
想回想起來她的聲音
就是覺得很模糊


我就是這樣的啦
一個人的聲音很久沒有聽了的話
那份記憶就會開始模糊了 
甚至會不記得了
娜姐的聲音可以在 youtube 聽 zz
找她又不會理我的啦
mimimomo 的聲音 apa macam 了
有印象是很凶(被打)
可是不記得
獅雅呢
有印象是美女聲音
也是不記得
May
沒有聽過... =w=


扯遠了
話說
怎麼覺得
好像
很空
好像沒有東西說了
博客掰掰







20121218
02:28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