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22 / 12 / 12










半夜時候寫信+畫卡片給干姐
所以很遲睡


補習 chemistry
我的頭腦很 blur


 補習后去找干姐
給她信
我本來想抱抱干姐跟她說說話
可是我爸要做工趕時間 = =
給了信
她也給我信
我跟她說 I love you 
她也跟我說 I  love you too
然後揮手拜拜
回家
我要跟干姐撒嬌pun tak boleh !! TAT
 

下午時候
用 mimimomo 的 acc top up cash
因為可以拿到 bonus
可是假期我 bo lui
要不然可以 top up 150 = =
mimimomo I borrow your cs acc eh?
Don't take the cash wor xDD


所以順便玩了 mimimomo 的 acc
玩 hidden mode
全部都很 noob 哈哈哈~














所以還是 CS 啦 
zombie escape 我差不多不會很心臟痛了 = =
可是緊張是避免不了
尤其是你突然跌下去+追不上隊友+被丟下+跑最後一個





 Hiddden mode 的 map




 Zombie Escape 的 map





 做 event 拿到的 ^_^





這個就是曾經提過的那個電梯  = =
現在我是在電梯裏面
旁邊那個 Defence Lift 只會倒數 3 秒
3秒后
門關了
sayonara 了





這個也是屬於 defence 的某個地方
算是暫時讓你呼吸+relax一下的地方吧
因為倒數完了還要跑還要跳 = =





跟 clan member 玩 zombie escape 時候
干姐 sms 我說
你知道不知道 R 有 twitter
嗯 R follow 我
我不懂做麼聽了很傷心很傷心
干姐也不要安慰我
明明弄我傷心 TAT




我要去玩 escape mode 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