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15 / 10 / 11









那我要死我可以去死嗎
(想死的話舊就去死吧)
哦,那掰掰~
(= =)


其实凝是我的 BF 
[ 有 BF 才說= = ]
不懂做麼就是喜歡“凝”這個字
Mazuki 這個名字我也喜歡 =v=


今天本來要去 JB KSL City 
有 MOGT Event
就是 game fair 啦~
不過老爸很忙 = =
haiz


然後今天一整天都呆在電腦面前
哎呀都駝背很嚴重了懶惰管了
我嘗試要坐直
不過然後覺得呼吸很困難一直冒汗
所以算了


打CS
不懂做麼越打越爛
一直死一直死
我變 noob 了
懶惰玩了 - - 


想念 SA 的 big head mode
SA 容量很大
這台 laptop graphic + ram 沒有這麼好
我裝一個 Half-Life 2 (FPS Game)就開始有點慢了


[低頭]
早知道那時不要接觸 SA 了
造成蝴蝶效應 butterfly effect
接觸 SA 表面上沒有什麽
不過就是因為SA
改變了現在很多


簡單來說
butterfly effect 是..
example :
我開始打 CS
邀請很多人一起打
然後很多人打CS
很多人打 CS 后一個個不要讀書
一個個不要讀書后考試成績很X
考試成績很X學校就很爛
學校很爛 jabatan pelajaran daerah 就打報告給 j.p.negeri
j.p.negeri 就打報告給 j.p. negara
j.p.negara 的 menteri pelajaran 就在 parlimen 打報告
然後 Najib 聽了
然後說要把全部 online game 的 IP block 掉
這樣學生才會專心讀書
然後每個 gamer 就不爽
舉行 game bersih 2.0 推翻政府
然後 Najib 被殺
然後整個國家混亂
然後美國來丟炸彈
最後整個馬來西亞爆炸
最後世界末日


這個就是 butterfly effect 的 example (誇張哦
雖然是微小的東西和事情
也會改變很多的


msn 也擺美了
很美哦我的 msn 
還有 msn plus 呢


下午時候就整理博客
以前以前打算只用 1 個博客
最後有 5 個 = =
mouseluo123 是現在常常用的,公開的
shiver-phantom 是有必要時候才用的,半公開的
endless-destiny-phantom(很長==)是擺美的
以前公開過得,不過是因為某特殊原因,現在拿來回憶而已
typepad 有一個,擺美很久了
pixnet 也有一個


最後 typepad 的我關掉了(因為很慢
所以現在有 4 個博客
會用的只有3個而已


然後看 PPS - -
看《家庭教師 Reborn》
然後打雷關掉


去拼高達模型 - -
發現到酒精完了
換新的酒精味道很刺鼻要死掉
發現到刀片不鋒利了
懶惰換
發現到畫線的 marker 沒有水了
打算去找 0.3 的,0.5的很粗
發現到砂紙完了
明天叫爸爸去買
發現到沒有綠色的漆筆
明天有去JB順便買
發現到tape完了
明天去買
發現到漆完了 (噴漆那個
明天去買


話說用 gundam marker 畫墨線
用刀片修理零件
手一直抖
也看到很辛苦
最近看東西不是變形就是看到很辛苦
看繁體也很辛苦
不過懶惰換了


我很少休息而已[聳肩




那個很多漆筆的是我的工具箱
裏面藍色那個是 Strike Freedom 的 Wing 還沒裝
有紅色蓋的是裝酒精的瓶子
哈哈做模型的人都是很細心的哦
(不過考數學時候粗心病就開始發作到亂七八糟
涅涅,我是不是一位特別的執事[笑]



這個地方已經給我放我從Form1的練習簿+參考書
有些的連碰都還沒碰
最邊緣那個有圖片的是我的Gundam雜誌-v-
PMR前溫習時候如果無聊的話
就會拿來翻翻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