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喂她哭了啊
如果我不在你会哭吗
不会吧
还是比较渴望我去的更远(?




-----------------------------------------------------------------------------





我不是很开心吗
当然是笑了
不过然后又沉下去
静静了


也许太久静静一个人了
好想念
那个绿色的头像
不过又习惯了灰色


也习惯了
一直的伤害
也习惯了
为她的一句一句哭
受到委屈也能静静不是吗
也习惯了没信息的每天不是吗



我还是原谅了她
不是吗


我原谅
我也渴望


其实
我好想念好想念她绿色的头像
好想念
又逼自己静静
可是最后还是忍不住了
不是吗
长期以来我不是渴望着吗


我只是想
跟你说说话
而已


可是为什么
我觉得好空虚



以后不要找我好不好





没有人愿意 38 我会转去哪里读
哈哈
就算去了也不要讲




每天看着这些愚蠢悲观的记录
很讽刺哦
我最对不起娜姐
我本来想当一位很乖不连累主人的执事
保持神秘
不过为什么
好像习惯了在这里透露另一面
[别过脸]
对不起




我在想
如果我有执事
我的那个执事
会是怎样的
会不会跟我一样 Super mega 悲观[笑]
哈哈至少我的执事会像我这样sayang主人的吧=v=
想到哪里去了[捂头]




习惯了吗
在慢慢习惯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