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16 / 10 / 11











那是半夜时候无聊拍的
就是不太喜欢露脸
不知为何(耸肩)
叫我‘披毛巾大娘’
还是很爱黑色外套
应该是深蓝色才对
我比较喜欢有可以盖头的外套
比较有安全感
又迟睡了


然后早上
去 Johor Bahru
KSL City
有 MOGT Event 
(Game fair 啦~)


原来范围很小而已
而且很吵
找到 CS 的档口
看看它的电脑+滑鼠
吓到半死
Alienware + Razer
原来Razer mouse 很重


然后跟那个 Game Manager 讲我要买 cash
他叫我 sign up 先
我说我已经有 id 了
他就有点惊讶
说原来我有玩哦
那当然啦
我是 girl gamer 咧


他叫我去买 mol 先
我去买 mol
然后有一个美女拿 ipad 给我
叫我log in FB 去 like 他们的 page
ipad 不会用咯
所以今天早上谁有看到我 like 两个 page
还有 share 一个 page 的
是我在 JB 现场 like
share 是他们擅自按的 


然后买了 RM30 mol
走回 CS 档口
然后 bla bla bla bla 一大堆
拍照
有一张是哪位 GM 帮我们拍的
不过这里没有放
然后回家


其实那个人不是 GM 来的
是好像 Agen pasaran 这样
真正的 Game Manager 是在新加坡
他只是这里的代理人
还有我还以为他免费给我多 9000 cash
没想到只是拿到 item 而已
zzz


然后我碰到我的 CS 两位朋友
刚开始我好像认得出其中一个人
他们在跟CS的美女讲话
不过没有去打招呼
因为我怕认错人


然后刚才在 FB 认了
他们说他们看到一个女的买 CS top-up
很惊讶
他们还看到我拿 lucky draw
他还说原来早上看到的那个女生是 ZNLUO 来的
丢脸




















今天买了 G-Shock 手表
很酷很美
我很喜欢这种手表
虽然我喜欢蓝色
不过比较喜欢黑色
黑色+红色
比较酷呢


现在好像很流行 G-Shock
话说我是买盗版货啦
RM30而已
正版货RM360


算了反正如果这个盗版货坏掉
我还有一个 casio 正版的手表啦
RM 70 的 - -
digital + 有时针的
防水
这个盗版货好像不防水
只防震而已吧
(不知道真的假的咯)


手很多肉-___-||
真不知道这个手是
怎样打game怎样画东西怎样打出这种悲观的东西











买了九把刀的小说
本来要买藤井树的
藤井树的小说很薄
所以去买九把刀的小说








看 PPS
看《灼眼的夏娜III-2》
原来红世是把悠二的身体当成容器而已















话说老爸手机的 camera 有点问题了
拍出来的照片有点不好
唉不要说相机啦
我家不是很有钱
只是期望而已
唉拍几张照片而已电池就开始完了
唉下个星期我要借去KL的啊



话说我这台laptop也要死了
graphic + RAM 烂到要死
我爸赚钱赚到很辛苦啦
算了吧
暂时不打CS
反正现在CS也lag到像鬼这样
打不好
我迷上 Alienware gaming laptop了(¯﹃¯)
今天第一次碰到 Alienware + Razer mouse 啊(¯﹃¯)



好好照顾我的鱼
知道没有








【言】


我不知道自己长处在哪里


身材样子还有人比我pro
画画还有人比我pro
做模型还有人比我pro
打CS还有人比我pro
功课学业考试还有人比我pro
一山还有一山高


话说..
我从来没有怪过你
也没有讨厌你
没有不爽你
没有生气你
反而曾经疼过你
只是有一点点失落的感觉..
而已.. 
早就原谅了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