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打出文章的人
和看着打出来的文章的人
两者是相差









现在平均每个人都是面对着电脑荧幕
交流交谈着吧
就算被隔离了几万公里
但只凭着单单一个荧幕
仿佛近在眼前
不是吗


现在我是对着电脑荧幕
一个一个字
敲打着一篇篇文章
那篇文章代表着我心里在想什么
记录着什么吧
我是写出文章的人


那么另一边也是也有对着电脑荧幕的人
一个一个字
看着我敲打出来的一篇篇文章
看着我心里想的事情
所记载的一点一滴
另一边的人,是看被敲打出来的文章的人


敲打出文章的人
当然是记录出心里想着的东西
没有其余的部分


另一边的人
看着我心里想的东西
有其余的部分


我在想
他们想着的其余的部分
会是什么样子


我也想知道
我在其余部分里
是什么样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