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23 / 10 / 11







今天打CS打到早上4点半
因为
我可以用我爸的 laptop
我爸 laptop graphic 很好
而且很少人玩
不会很 Lag
而且有很多 noob
很好欺负


而且
没有人会催我早睡
我要死不死我爽


然后下午2点半才醒 -_-
起来后老妈没煮
就煮面来吃


然后 CS 很 lag -_-
跟 clan member 一起做 killing machine
就是杀 1 万 只zombie
玩了整整 5 个小时 = = 









话说我很多话说的[低头]
一直咳嗽还没好


我很容易忘记
我之前有答应过别人的事情
但目前只有 Nagi 告诉我
她考到前10名奖励mol
而已


还有我的 clan boss 说要奖励
因为帮我拿到了 killing machine medal
我也不知道要送什么啦
他说不要钱的东西
所以.. = =


话说我很久没画画了
其实我不喜欢画画
因为我画画很烂
看心情
所以要看到我画画很难咯


还要说什么
其实我发现到
玩 left 4 dead 
最后最后
不管你怎样抢救同伴
还是有两个人会死的
玩这个很紧张咯 = =
因为不时不时会有一堆僵尸飞出来
而且它的 background sound 也弄到你很紧张
我看我弟玩 PC 版本的
online 的 graphic 要很好
所以没玩
而且很 lag
讨厌要死


话说昨天我有 post
【回忆篇 - 2】
在 draft 里面


每个人都打game 去
我很寂寞


没什么要说了
博客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