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20 / 10 / 11










今天没有去学校
因为昨天旅行回来时候
已经是半夜12点半了
然后 upload 照片
(180张 = =)
还要用 paintshop 处理
调好照片的大小
(因为真的很大张,一张就差不多1MB)
然后打博客
然后打CS
就已经凌晨3点了


所以睡到12点半
强 [鼻子很长]
然后一整天就一直呆在电脑面前打CS


刚才娜姐 sms 来
很开心


她问
“有男友了?”
我整个人直接当机掉
怎么可能
什么不要放掉机会
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我也不是很喜欢他
还有什么发春啦 = =
我要pengsan了


她怎样知道个关于那个男的我也不知道=-=
外星人来的
他是我的classmate而已


haiz
怎么可能会有人喜欢我啦
不过放心我还是会sayang娜姐的0.0
快点找BF啦0.0
我要看你的孩子可爱不可爱
还有结婚时候记得给我红包






【言】

从 KL 回来一定生病 = =
现在我喉咙开始痛了
很少喝水
懒惰喝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