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8 / 10 / 11











什么学校都申请
我渴望离开吗
也许吧


如果真的申请到
也许会去吧
MRSM 也许我不会去
很恐怖
Sek. Sains 也许我会去


告诉我同学
我去找老师
谢谢老师
小学老师也很久没找了


没打算在网络说吧
很 show off 不是
有时候打了 status
又删
有时候 upload 了图片
又删


删了又删
不知为何
删了心情吧


昨晚睡前翻回以前的信息
看到流泪
对不起
我很想她
而已


这个又不舍得删掉
因为是美好的吧
美好又难过


我很想知道
你很讨厌我吗


我希望
我可以
知道
而已


一句对不起
也没机会跟你说


明明不敢听这首歌
明明已经删了
但最后还是翻回来听吧
明明今天不是我生日
明明听了也难过
好像有一点点想念






如果你可以看
你会把全部翻回来看吧
似乎很害怕下次再也进不到了
也许我很少给别人机会吧


我好想知道
如果我给你机会看
你会不会一边看一边骂我白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