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掰掰










我死的时候
不要靠近我身体
因为我的手没有能力为你擦眼泪


刚才在 msn 跟 May 聊天
然后她说什么
上次那个她第一次被她爸爸骂到很惨
打给学校的朋友一个都没接
感到很无助


你无助一时
至少又可以拨打的号码
我无助的时候
我要打给谁


我无助多久
你不知道


然后一气之下
关掉 msn
block 
remove
永远


那么以后
 msn 
为了什么而开


我好想你们..


以后以后不用为我烦恼了
我帮你们减掉一个烦恼
要开心


锁住博客了
爽到我很爽
以后我要写什么都可以了


掰掰啦..
我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