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2 / 10 / 11










昨晚班上的某男一直 sms sms sms - -""
突然间很想念
以前那个时刻
不过 sms 的对象并不是他啦


我其实很多话讲
半夜很闷
有时候只希望有可以按下的电话号码
而已
不过久而久之
倒是习惯了
读书读到累,就睡了


以前我晚上很忙
就算上网上 msn 也只能用手机
不过你叫我用电脑上哦
我最后还是用电脑上线
看我几疼你哦
看你一句一句的碎念


有时候我也可以选择早下
但还是选择看着你一句一句


有时候我选择不睡
或是在半睡半醒的状态下
一句一句打下去
一句一句回过去
直到不声不响
在闭眼休息


也许你会说
“我都没有叫你这么做”


也许吧
只是怀念那个时候


也许那是我第一个钢笔画吧
忘了怎么画了
也忘了画什么了
就算只剩下以前那个无聊草图
我也丢了
不想留下来
感觉它在咬我


现在吗
我倒是一直因为你的一句一句
被弄到很难过
也许我很好欺负吧
也许我是很容易受伤吧


我常常安慰自己
你个性比较直接
+上我这种EQ低悲观的性格
一直被一句一句伤
理所当然吧


你很直接哦
真的
想知道你的哪句弄到我伤心难过吗
嗯请进我的新家看
一句一句都存着呢[笑]
【某人:还真多咯


你的每一句我没有否认
只是因为不想跟你吵而已
虽然
那句不是指我
哈哈
静静被你骂


我原谅你
虽然你不要求我原谅
虽然你真的弄到我哭哦
很痛啊,喂[笑]
我还是原谅你
I always forgive you


也许又要被你骂 “你比屁股还要白痴要死”
哈哈
也许呢
屁股白痴1号就是如此的白痴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会看到这个帖
说不定你一边看一边看 “这么这个人这么白痴悲观”
我本来就是这个样子啦哈哈


我只是想跟你说声
对不起
对不起长期以来我悲观的样子弄到你很烦
对不起一直烦你
对不起我EQ很低很白痴哦
现在你没有找你了你不会很烦了吧
对不起每次写的东西很悲观白痴哦
对不起我每次打字会不小心点了


就只是想说一声
对不起
而已
Nagi










【言】

说不定你会说“看不懂你在说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