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25 / 10 / 11










半夜哦
当然是打 CS
顺便“陪”娜姐陪到她下线
不知道做么
习惯静静陪伴了吧
她也迟睡,haiz


发现到半夜时候我laptop很乖哦
打到很爽 =w=


然后有一点累了
就一边打CS一边上FB
整理博客
打文章
like this 啦
CS 那边就让它随便挥刀而已
做 bot master mission








然后早上5点睡觉
话说我梦到娜姐
梦到她..
好像在用laptop上网
她没有讲话
还有很多懒惰讲
她自己跑来我的梦不管我的事haha


然后大概中午12点起来 - -
起来后当然是 online
打cs
打雷
关掉一下


过后我爸有带回他顾客的 I-pad
就借完一下
很好玩
很多 game =w=
然后上 FB 
这个 I-pad 不错可以 Wifi 的
发现到很难打字=3=
而且可以放大放小
而且我玩 scroll 玩到很爽


还有这个  I-pad 的人很 pro
I-pad 跌到很惨 = =
还有他玩 angry bird 玩到破完全部了=-=



















还要说什么
没东西说了吧
唉小姨要回来
我得去整理我的老鼠窝才行


我很闷
我有很多话讲的







【言】


其实我刚才下午4点
才吃早餐+午餐的
而且昨天也一样
玩电脑玩到忘记吃
晚餐也忘记吃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