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30 / 10 / 11




我想应该没有人会再看我博客了









昨晚一直哭
哭到我的头很痛
想写什么也忘了


我做了很白痴的决定
我 sms May 说
再见
很多


然后她回了很多很长
(而且还分成两封)


感觉好像提出分手这样
然后被重重扫了两巴掌


我也没反抗
没反抗的地步了
因为那是我的决定吧


我在想
她回那封信息时候的心情
应该是很火爆
失望吧


要说什么了


我只是习惯她的不在了
不过她看起来好像很希望我为她自杀这样
不记得以前曾经为她伤了自己吧


就只是觉得现在的她
令我很害怕
好像隔着大平洋这样


我很害怕
如果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在后
我会开始产生一种依靠


我好像
不想再看到别人因为我而痛苦的表情了
我这种人很容易习惯
很容易产生一种依靠
也很容易弄爆别人(?)


对不起
我只是常常为你们着想而已


对不起
我很悲观很忧郁的
我很怕等下又再次依靠她时候
又会又会让她很痛苦受不了


就只是考虑到这些
而已
我不想再看到别人为我痛苦受不了一堆了


白痴
又在白痴下去了


谢谢
曾经陪过我的


为什么要这么生气
不要生气
不要失望
你要相信
我是为你着想而已


那么
掰掰
回忆


其实我很爱那个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