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22 / 10 / 11











猫猫..


昨天也好像有点早睡
不过没有吃药就睡了


然后起身的时候咳嗽到半死
大概10点半起来


然后起来没有吃早餐
就呆在 laptop 前面
打 CS
完成 special mission
大概下午 2 点这样才吃早餐
还算是早餐咩


然后
一边做 Bot Master
就是打CS啦
一边看 PPS
一边喝 latte
一口就喝完了


然后没有东西说了
今天很少说话


给以后的我
请看那个烂手机
对不起
我存了很久
昨晚我删了
我知道那些信息是回忆
不过她选择了这样
我还要逼她咩 -_-
至少
我没有抱着她的脚叫她回来


很好笑
那些电话号码
早就完完整整地
存在记忆里了
通讯记录都是空的


我是不是很懦弱
明明以前很疼她
现在什么都要封锁
我是不是很狠心
对不起
其实我很想她
但却阻止了自己去想


还会骂我吗 







下个月去这里啦 0.0~












【言】


我只是想再看到你
最后一眼也要
最后一眼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