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执事の遗憾











昨晚想跟娜姐亲口说声
对不起
而已
不过不懂做么电话发神经
第二次打过去就按下cancel键


我很怕
弄到她很烦
弄到她讨厌讨厌我


我考试
我需要安心上考场
所以要向每个人道歉
这样才能安心
这样才能欣慰
这样才没有遗憾


娜姐
你讨厌我吗
对不起
我想亲口跟你说对不起罢了


对不起
你家执事很悲观
对不起
一直烦你弄你哭弄你生气弄你伤心
你好不好也不知道
你难过也没机会安慰
只会哭
又悲观要死
对不起
娜姐
我只希望
我的主人
开开心心,健健康康
而已


想亲口跟娜姐说对不起
不过偏偏没机会
我想亲口跟Nagi说对不起
不过偏偏没机会
想亲口跟 May 说对不起
不过偏偏没机会
想亲口跟苇芬说最后一次的对不起
也没机会


遗憾吗
好遗憾
好难过
好想哭


原来
我带着遗憾
我带着悲伤
我带着眼泪
上考场


执事の遗憾
我只是想
我只是希望
看见你
听见你

跟我说一句
“我原谅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