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7, 2011

7 / 10 / 11







【记】

其实我以为今天没有上课
因为今天没有考试
昨天一回家就跑去进电话钱
看到电话钱很少我不爽
虽然都很少人 sms 我

扯远了
我去进电话钱
才有机会去 7-11
因为家后面都是店来的
很侥幸 7-11 在我家后面而已 =v=


去 7-11 买 mol-point
因为 CS 出了 Dual Infinity
然后回家就一直打 CS
打到晚上12点
没有碰到书


然后差不多1点这样才睡
因为我一直按手机
不是 sms 啦
就只是整理 inbox 和 contact list 而已
然后5点半起来


然后去学校
因为 Form 4 不用来
而且反正今天Form 3 都应该休假的
所以很少很少人


跟同学聊天
他们说昨天根本就没有碰到书
一直睡觉
她们都说睡觉睡到很不安稳
哈哈跟我一样哦


下课前
老师给我们做数学练习
因为很少人所以挤在 bilik mesyuarat
Paper 2 不错,简单
Paper 1 还没碰


下课时
去 bilik kaunseling
不是被辅导啦我是乖学生
老师找我们
叫我们检查申请去 sek. asrama penuh 的表格
然后老师就跟我们说
申请去 MRSM 的事情
*Maktab Rendah Sains MARA


下课后
去图书馆
老师给我们 KH 的练习
我的 KH 是 pilihan 4
Perdagangan dan Keusahawanan
所以很自然的
上了 Form 2 就要学 akaun 了
老师给的练习全部都是 akaun
做到我的头很晕很痛
然后不懂做么 GPK1 进来图书馆
应该是要看我们学习吧
他突然站在我旁边
那时候我在跟我同学讲 angkutan keluar 是 kredit
然后他看我的练习纸
然后就借走
跟我的 KH 老师讨论一大堆
我还以为我做错了什么
原来 GPK1 是要问
为什么那个第一题的 akaun ambilan 答案是 D


然后就回家
回家就吃饭冲凉
开电脑
打game打到刚才
现在就听着歌打博客





【言】

因为是美好的
所以常常回忆吧

我好像对他有好感
我不要
会受伤到要死

我很想念她
(哪里一个都好)
有没有想念过我

没有吧
对不起
我很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