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24 / 10 / 11









想想一下今天有做什么


凌晨时候打 CS
很爽哦
然后打 zb md 时候跟一个人吵架
吵 noob 一大堆
他先开始的咯
然后发现到他也是 Johor Kluang 人
哈哈


然后差不多下午1点才醒-_-
CS 的 maintenance 又调去星期一 pula
haiz


所以发呆
然后画东西
为了答谢那位clan master帮我拿到 medal
所以
好像花了3个小时画 - - ''
M4A1 很难画
而且那个 Nata knife
看起来很简单
不过要画的时候很难









哈哈其实我很喜欢这幅画哦
最后一次画的时候是画给娜姐的
8 月的时候
我放在新家那边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画画啦
因为画画很 noob
而且看到别人比我还要 pro = =
我看到自己的画很自卑
haiz


不过有时候
我还是选择画好了
因为不擅长安慰人
不擅长让人开心
我希望能借助我亲手画出来的东西
表达我想说出来的事情
虽然
我的画画很noob啦!><


所以
我的图画是 limited edition 的哦
哈哈


然后今天 update 了新 item
简单来说是 combat knife 啦
5000 cash
那时候我只有 2000 cash 而已
7-11 在家后面而已
又不能出门买
哭死
又没有人要帮忙去买 mol
然后老爸回来
不管了
还是出去买了 Mol-point 
哈哈


其实买了那个 soul bane dagger 后
做 event
杀人杀到 1111 points
就可以拿到 soul bane serrated blade
就是 combat knife 啦


结论是
今天拿到了两把刀
而且是 permanent 的
如果我有 Butterfly knife 就完美了
娜姐有
去偷她的
















【后言】


其实我打game很寂寞
半夜很寂寞
不是我不要找人
是没有人要给我找
而且又很怕找她们的时候
得到的只有冷言冷语


很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