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18/10 + 19/10










我早就习惯一个人跟随着她人的背影
有时候我干脆一个人好了
群居很麻烦
什么都要询问她们的意见
要帮忙也麻烦
然后走的时候又要等她们
也许我常常一个人的关系吧


这两天我去KL和云顶
算是我们 PMR 后的旅行吧
付了 RM 120


第一天
在KL好像没有什么好玩的吧
只是我忘记在 KL 的空气不适合我
我又忘记带药
恭喜


在旅店
我们一间房间7个人
我可恶的睡相被同学看到
而且我还睡到很像死猪这样 - -
叫了也叫不醒
在巴士也是
一直睡
还有我拍了我同学 sexy 的照片
被她删了
话说她们冲凉+上厕所都很慢咯 - -
不懂是在里面生蛋还是什么


第二天
去云顶
很爽


去草莓园
没有机会摘草莓
而且我买的那些草莓是没洗的
有药水的
我吃了几粒才知道
草莓很贵咯


在云顶比较好玩吧
我以为做 cable car 的
就是小小很多个那个
哪里知道我们坐 awana skyway 
(不一样咩)
就是只有两个那个咯
一轮等半个小时
我有计时间的咯


因为时间不够
所以我们干脆玩 outdoor 而已
有 IC 的话就 RM 46 - -''' 
我们不打算玩 indoor 是因为全部是小孩子游戏


roller coaster 很刺激
感觉好像要飞出来这样
而且还旋转 360°
我觉得要飞出去了


跳楼机比 roller coaster 刺激1x
不知道做么叫跳楼机
上上又下下的
尤其是 round 1 时候
从最高那边突然间降下来
整个人好像飞上来这样
屁股在上面椅子在下面
喊到眼泪飞出来
不错啦


海盗船好像没什么好玩
我还拿手机拍


其实打算玩 spiderman 那个
也像 roller coaster 那个啦
不过要付钱


我突然间佩服我的心脏
哈哈
因为有点问题的
执事很弱的话怎样照顾主人0.0


然后玩完这些
她们还要继续玩
都不知道还有什么好玩的咯
而且有些都在装修
我就和Kopi+同学+同学一起进去 indoor
因为说了要陪那个 kopi 买礼物


刚开始我们打算去吃
我同学说要吃的咯
我+kopi 不打算吃得
不过很麻烦咯
一下子又说要吃 KFC
然后 Mcdonald
然后 Marrybrown
然后噼里啪啦一大堆
就干脆丢下她们慢慢选


然后我就一个人跟 kopi 去散步咯
去找礼物 - -''
他说要找 rumakila (大概是这样呱) 


一个人跟他走很尴尬
一男一女咧
很多人看着咯
同学也看到以为我们 dating  - -


然后找不到礼物
陪他去打game
就是 first world indoor 那边
楼上楼上楼上
(不知道哪里)
有很多打game机的
他一直玩投篮球的哦
说可以赚分兑换东西
我在那边发呆


然后有同班的男同学看到我们两个人
表面上是 no comment
后面一定是讲到乱七八糟了
Orz


话说跟他一起走的时候
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开心?讨厌?
不知道
好像有一点点的开心


上次在巴士上
他坐前面,我坐后面后面
他sms一大堆
然后有一次 sms 来要不要 mineral water
我说要
他就马上走过来送水瓶
在巴士咧
他还差一点跌倒


我好像喜欢他吧
不过没有100%喜欢
有点感觉了罢了
算是比较好的朋友吧


整个旅程算不错
不过一直想到娜姐+Nagi+May
不知道做么
而且还特地去想那些无聊事情
(*新博客里面的一大堆)
让自己难过
也许我要提醒自己吧


也许没人会喜欢我吧










【言1】




其实他很不错啦
只是常常受伤而已










【言2】

照片在 面子书
不过我 setting 了些东西
以后的我不要 delete 掉啦
save 在 pendrive pun bol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