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17 / 10 / 11











冲完凉后
有没有拿毛巾那样玩在那边自恋?


我还以为今天放假哦
没办法考完PMR后
就直接 holiday mood 了
不用碰书读书
放学回家就可以马上呆在电脑面前
要呆几久都没有人会骂了


不过我妈会骂一下啦
叫我不要坐这么久
偶尔要站起来走走一下


今天在学校做什么了
哦下课前
老师给我们做 kuiz BM
老师给纸
我同学做
我就靠着墙壁
抱着书包
睡觉
不过睡睡又醒醒
坐在礼堂很热咯 - -''


然后下课
去图书馆还书
然后随便那一本书
看看一下
又趴在桌上睡一下
我同学以为我生病


下课后
呆在礼堂
看电影
本来看 Nasi Lemak 2.0 的
然后有人擅自去换 - -
换去 Johnny English Reborn = =
不错啦
很好笑


然后回家
回家打 game
打到现在
就这样












【言】

有没有想过我


阿Ten
(虽然她没有看我的博客)
做么我说我梦到你
你很想知道呢
我也想告诉你
不过会很尴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