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27 / 10 / 11







凌晨时候跟娜姐+Nagi 聊
很开心嗯
不过说实话
我觉得我很懒惰讲话(打字)
而且常常不知道要回什么好
也习惯 app off 


我说 - -
我去读宿舍学校又不会死
而且
还有很多人可以陪她+她嘛 - -
最多只是我的 fb + blog 没更新而已


然后开我爸 laptop 打 CS - -
打到早上5点


然后..
睡觉..
不过..
我的伤口感染到effect到整个身体嘛..
所以睡觉时候跟病魔拼死 - -
因为睡觉没有意识去控制病魔
醒着的时候可以用意志去控制去忍
一直痛+做恶梦
所以
失眠了整整2个小时
然后药才生效
7点多才睡


然后一整天..
没什么特别的事啦..
我妈说严重的话真的要带我去看医生 - -





【言】

boring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