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31 / 10 / 11











话说最近 FB 很流行这条虫
然后也流行猫了





也许我太得空了吧
我只是想让自己忙而已
至少能让我分心
不去乱想那些事情了
有没有可以失忆的方法啊 = =
我要 format 掉我的头脑了 orz


话说今天凌晨2点才睡
因为无聊 edit 那个猫图
然后6点被叫醒
然后我就说
我不要去学校
sambung 睡觉到中午12点半
我 ponteng 了


然后一直一直打game..
发呆..
打game..
想东西..


我觉得我很容易依赖..
就这样而已吧..


话说我很怕碰到我手机了
就好像有一种很害怕的感觉
这样而已


在 FB 看到 Nagi 和 娜姐
就想到很多东西
也许我很爱想


对不起





【言】


我想在这里写什么好像没什么困难了-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