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4/11 - 6/11











【PMR Day 1】


很紧张
真的很紧张
想找人说说话嘛
只是看看手机
按了信息却又删了
我压力过大会开始崩溃要死

谢谢她的一封信息
谢谢她的一句原谅

其实根本就不能睡
因为睡了也梦到自己在读 komsas
读了又睡,然后又醒
简单来说根本就睡不安稳
于是4点半就起来...

嗯..
吃早餐..
咖啡+药+鸡精=百战百胜 zzz

去学校...
好像要打仗这样..
而且...
下雨...
喵...

然后去食堂..
全部都在咬书...
被雨淋到很冷...
心脏又跳到很快很快要断掉这样...
然后管我们考试的老师..
叫我们...
拿出 slip 拿出身份证...
嗯...然后...
JC029 的考生全部去考场..
每踏一步就好像踏到炸弹这样...

然后放书包...
跟书本说掰掰...
跟同学互相握手拥抱鼓励...
踏进战场...
哦我们是在 dewan utama 考的..
走进自己的位子...
已经看到一张那个涂黑的kertas objektif 纸了
下雨...很冷...心脏更冷..手心发冷..
感觉根本就要晕倒这样

然后分考卷..
Bahasa Melayu Kertas 1
然后 ketua pengawas 讲解一大堆pilipala...
然后就等开始作答的时间..
等待的那时候..
整个人一直冒冷汗

"Calon-Calon boleh mula jawab sekarang"
然后作答作答作答..
有一大堆根本就不会..
整个人一直冒冷汗..
老师又一直走来走去...
香水味很重咯.. = =''

嗯其实考试时候不可以带笔盒
带水瓶的话不能放桌上
然后要带 slip + IC
然后每次考试
老师就检查你的 slip + IC - -

呜..
然后 Bahasa Melayu Kertas 2...
全部乱乱做啦~

然后考完了..
下午还有考 Pendidikan Islam..
那些没有考的就回家了..
我就留校读书了...
嗯...
大概 2 点考..
两个小时...
有些乱 tembak 啦..
然后发呆...
1个小时15分钟就做完了...
发呆...








【PMR Day 2】

其实今天带着眼泪考试
早上起来的时候
一直想英文我很难很难很难拿A
就一直哭
我妈看到我哭吓死掉
我爸还跟我说一声
“ Relax lah !”
靠...我不拿 8A 又要杀掉我...
然后就一直哭一直哭..
然后不哭了

BI Paper 1
乱 tembak

BI Paper 2
乱写

Geografi (下午)
简单到爆炸








【PMR Day 3】


昨天今天一直睡觉睡觉
睡到没有读到书
真的
我科学 last minute 读
sejarah 下午考嘛
考完 SN Paper 2 是中午 12点
考 sej 是下午2点半
就拿那段时间来咬完 sejarah

SN Paper 1
不错
我读到半死不过出到很少

SN Paper 2
还好咯
我读到半死
还以为会出 V=IxR pilipala 一大堆
还有全部都很遗憾
因为 paper 2 没有出 chapter 4

Sejarah (下午)
蛮不错的
我读到半死不过全部都....
无言
然后一直发呆发呆...
因为 sejarah 我很早做完








【言】

其实哦,当你考完一个科目后
你的心情
真的很轻松

不过看到成绩
应该是笑不出来了

其实..
我是带着遗憾考试的..
是的..
遗憾..
执事の遗憾..
每次醒来..
都很想哭..

[低头]
娜姐你到底怎么了哦
执事很担心主人的知道吗
考试时候一直担心你




【言 2】

其实那些很多很多的书
都是 PMR pilipala 参考书来的
每一天,考完后
我都会把那些参考书叠起来
(其实买很多,不过连碰都没碰)
PMR后
当然是抛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